apm meeting

Standard

是,我們的火是很大的,那管是黑色暴雨警告,都阻不了我們。

情形就像六年前的八號風球一樣。

我開始明白為何我們很難找到同道中人。

在老豆開車送我到 apm 的途中,他問了我一些關於學校的事,我從來都不是抗拒他問我,只是從來我都不會怎麼詳細的回答;只是這次,我竟然說了很多。

然後我想起淑儀老師那天的說話:也許是你漸漸的 open 了,那一點點的,你未必會發覺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