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ch with LHI old friends + 《離留記》

Standard

很密的一個 schedule。

先是早上跑到尖沙咀,為自己買本「自製 schedule」,因為近來發現用 smart phone mark 排戲 schedule 時,真的有點困難。

然後到旺角,跟 LHI 的舊同事吃個午飯,因為茶水姐姐 ivy 回來跟大家聚舊。除了那些久不久都會見面的,還有見到 linda、reyon,還有以前一直都很疼我及幫我的 molly。

突然有一刻,我感到大家並不是太遠。

 

《夢‧路》singing section 後,便到牛池灣看糊塗戲班的《離留記》。老實說,我是有點失望的,戲有好些地方都拖得太慢,有點沉,下半場開始沒多久,我已有很想戲快點完的感覺。

然後一行十一人,到了旺角後街吃宵夜,只是玩眼鏡,都笑足一個晚上。知道你們都不怕到污糟地方吃東西,那就好了,那我會帶大家到多點不同的地方吃好東西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