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school day

Standard

最後一天課堂,review 及分過 school tee 後似乎大家都不想離開。

安慰雞扎及小明的同時,自己都哭了起來;原來要面對自己,真的很難。不是不願面對,只是那過程真的很磨人,很 lost,很 flop。

扎,真的,知就成了,我是絕對明白你的痛苦的。你看,你是會傷心及痛苦的,不要怕,還有我們在。

小明抱我的一刻,說了一句:「你真係好『媽媽』呀」。我真的不介意當大家的媽媽,真的,只是有時候我都一樣會倒下,現在我不怕了,因為我知就算我倒下,都有二十個仔女撐著我。

未來,你說想跟我談天,真的令我很開心,因為這倒底都算是一個自覺的進步吧!抱歉我這兩個星期都比較忙,但放心,我一定會給你留個時間的。

在走廊踫到真珍,跟她一個擁抱過後,終於還是決堤了…這陣子的 flop,面對自己的問題,面對「自己」,還有跟戲蔥沖那一直敝在心裡的…一下子的發洩出來了,謝謝真珍,我想現在只有你最明白我。謝謝你跟我說的,確實令我放鬆多了。你知嘛,你就像是個小天使般,你總是可以給我慰解的。還好今天有你,那敝在心的早在數個月前就要爆發,只是總沒有找到對像或時間;謝謝你及時的出現,現在好多了,放心,我會好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