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nal presentation

Standard

final presentation。

先是 voice 的 presentation,早上 ceci 老師給的 notes 都忘記了,到中途才醒一醒,但已太遲了…不是做得不好,只是知道可以做得更好。

movement,開頭的 exercises 還可以,但到跟 connie 一 pair 做「星星側手翻」時,卻跟她完全 connet 不到,不是我去她不去,就是她去我不去…但偏偏是這個 exercise 才要報上名來…

acting 的 improvisation present,我的老朋友「不夠膽」再次來訪,還 judge 了自己四次都不敢搶 peter 的槍,到我再有 impulse 去搶時已給老師叫停了…還累了 peter…

 

 

結果還是忍不住哭起來,因為我厭見到自己退步的樣子!

 

 

 

 

大家的深情對話兩小時。

 

句句皆真。

 

 

我是真的開始面對我的 flop,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安全的地方,讓我可以盡情的在大家面前 flop。要放下身段真的很難,但我知道有你們跟我一起大步大步走,大步大步 flop,我知道我不是自己一個的。

 

 

peter,謝謝你無論在學校或私事都伴著我,替我分憂,甚至替我擔憂;謝謝《神火》那次一個簡單的慰問電話,我是真的感到溫暖。你沒有落後,就算是,我們全部人都會扶著你一直走下去,只要你不是先放棄的那一個!

vincent,你這小小老人精,跟你討論、分析、吵架總是件樂事,放心,我們會一直吵下去的;6月12日,我會證明給你看,我是可以跳到舞的!你是個有感情的人,放心,我相信總有一天,你真的可以做到 let your emotion flow!

anson,你今天所說的實在令我嚇一跳,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對你說的是這樣的重要,我亦看見你真的在成長了;當然,聽到你這樣重視自己的說話,實在是很開心的!一年過去了,要上進的諾言還有四年或是更長的時間去守,但我知道你是可以做到的,是嗎?

total,算了吧,別再老是跟著我啦!謝謝你第一個學期的「紙仔」還有這個學期的「明信片」,你很快便會發現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好,但我也很高興有你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常常伴在身旁。緊記用心的去面對自己的問題,答案永遠只有你自己知道。

依禕,只要你不介意,我是不會介意再跟你在茶餐廳再談另外的三個小時、五個小時、甚至是更長的時間,條件是:你依然雖要先問我一個問題。證明給人看,你是有能力的,不要說自己沒有意見、沒有立場,其實你自己是知的,只消你能勇敢的說出來。

 

 

我都是今天 final presnet 完結時的一句:

 

同學,
你哋係最好架!
末代文憑,
GOOD SHOW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