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p 之 singing present &《色》 + 《一拍兩散偷錯情》

Standard

day of flop

先是 singing presentation,一首本來我 handle 得來的歌,結果在太過緊張的情況下,lock 實了自己的喉嚨,完全唱不了…

然後是《色》的 presentation,那天通了的感覺全失踪,有些位甚至覺得自己有點失控。傳軍老師說得對,又是我那不入心的問題。高興的是傳軍老師花了點時間替我們執戲,單單是一句就令我明白,那刻的感覺該叫我毛管直豎,我體會到何謂入心…但其實老師說的我都明白,但何以總是做不來,何以之前排過有的東西做不回…

真的 flop 到爆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