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一 dance + 《藝術》+ 四川大地震

Standard

在沒有心埋準備情況下的一個 dance section,殺大家一個操手不及,但 dance section 總是令人特別興奮的。原本沒有份參與的第二隻舞,現在也能加入了!興奮萬分,我一定會盡力做到最好的。

忘了多久沒有看過話劇團的演出,還好今天看了《藝術》,我想,我對話劇團的信心是拾回了一點的。三個演員在台上的默契令我入信得台上沒有演員,就只有那三個角色。那種交流,那種節奏,令整個戲活起來。講的不外是人與人之間的點點,友情考驗點點,但看這三個折然不同的人,既不是單單為了個人利益去爭咬,各持著似乎是有所道理的觀點去爭持,這就是 game 了吧?!

看著台上的三個,我彷彿看到 vincent、陳聰還有我自己。

我要戒霸道!

 

回家看到四川大地震的新聞,人,面對自然,真的很渺小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