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05/10/2008

morning dance section + 《情弦》+《踪跡》

Standard

《夢‧路》的 morning dance section。開了 opening 的下半部舞,因為一個動作,我是 moment 盲這事表露無遺。縱然大哥笑到反肚,但都都是一句:「我係勁舞 danceing queen!」

然後與家諾往看 san 的 show,整體演出是不錯的,大家都認真投入,只是略嫌結尾的那些散 pieces 真的太多了,如果可以早一點收手,留觀眾一點空間,也許可以做到點到即止的感覺。san 的演出當然是好看,見她愈做愈投入,心也定了下來,還有,san 唱歌是最 charm 的!

回校與我的 postmodern 糾纏一輪後,往看今天的 dance 2 《踪跡》。不太懂看舞,頭兩個 pieces 是看舞蹈員的功力實令我看得入神。最興奮的還是最後的一個 pieces 《watersink》,編舞的是前 DV8 的成員,因此 peices 中加入了不少 theatre 的原素,縱然只有一、兩句 lines 的幫助,卻令從不懂看 contenpary dance 的我明白他們在這 pieces 中一些 steps 的意義。無論是主題,畫面、舞蹈、舞者每一個樣東西都令我看得血脈沸騰。

想不到看 dance show 都會令我有強烈的餘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