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夢‧路》 reading

Standard
早上先與 peter 到中央圖書館,找一找有關 post-morden 的 reference,到實說,我相信自我入 apa 這大半年多,到圖書館的次數及所借的書是我過去 26 年人生的總和!

博鬥兩個小時後,回校與 《夢‧路》博鬥。雖然說今天是 reading,大家都深知地獄導演 johnny 是不如如此輕易的放過大家,一輪地獄體能 training 後正式開始 reading。最爆炸的是, 我竟然被安排與哥哥及艾菲這兩位跳得之人成為勁舞 dancing queen 的一員。老實說,我是真的興奮及高興有這個機會,但同一時間,我確實是「拗」得要死。

原意想要回家跟家人好好的吃個晚飯,誰知大家卻都外出了,又是跟大家新膳坊的一個晚上。這夜熱得要死,最後我還是敗給”凍利賓立”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