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馬玊營 day 2

Standard

昨晚出奇的好睡,感覺竟然是有點平安的。

只是睡了四小時,卻異常精神,與大夥兒出動,離不開食食食及買買買。最後,伴著我們回航的,是吵得給其他船客歧視的 pictionary。

在回程的巴士上,謝謝你跟我說的。確把把我敝著了好一陣子的事都放開了一點,雖然我知我還沒法釋懷,因為我知你們不是每一個都明白。

我一直以來就是想你們明白,就是這樣而已。

謝謝你一番鼓勵的說話,我的確真的很需一點支持及鼓勵,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孤單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