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馬玉營 Day 1

Standard

一起床便提著自己:要放下,最起碼這兩天要忘記…

帶著懷疑自己能否做到的心,到中環與蔥友會回合,取過房子 (都不是預計中那樣差吧),放下行李,便先到一家印尼餐店吃午飯。那家度出菜的速度,真的讓我們有如到了外地旅遊一樣,連生活節奏都停下來。完了那兩個小時的午飯,便繼續我們的掃街團,還有 shopping 團,那特色的店子都令我們幾個女孩忍不住的停停看,停停買~

先是 board game 時間,今次還有新的 board game,包括恐龍就在家門口的「卡卡城」還有 pictionary。

 

BBQ 後當然是重頭戲 – 酒精劈劈劈啦!今天有我們的酒精老朋友 tequila good、tequila silver、bombay,還有新朋友 absoult vodka 50。還有新突破是我們買了一大堆水果送佐酒,企圖以健康食品掩飾我們不健康的行為…哈哈哈…但原來生果跟酒精是很好的朋友來的~

 

 
但最重要的當然是替我們的 san san 慶祝牛一啦~ 生日快樂呀~ 我最愛的馬 san!

 

 

 

希望你會喜歡大家給你做的啦~ “做人別太 S.A.N.”

然後看看牆上的掛鐘,六點半。

跑出屋外,還看到小蛋黃般的太陽剛起,七分醉意的 kenji、威廉還有我做起早操來,真珍則在旁不停的拍。

我問她:「你為何一直在拍,到底有甚麼好拍?」然後她帶點滿足的笑著說:「我都不知道,但就是看到這個畫面,我很感動,所以很想拍下來。」

那一刻,我竟然想流淚。

於是我給了她一個擁抱。

七點半,大家於肯回屋睡覺去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