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04/25/2008

廢了右手…

Standard

一早起床,手肘痛得伸也伸不直,手依然是墜不下。

dance 堂,連續第三堂一口氣完成 100 下 sit-up!

淑儀老師的 acting 堂,好一個發聲遊戲,今天 improv 前不停的提自己要輕鬆點,不可以再死做死做,結果好了點,當然,我知我的問題依然存在,我想快點好起來,但我更知道急也急不來。

再往看中醫,手肘痛的情況遠比膝蓋的厲害。原來因為手肘其中一條筋移位了,因而影響伸直,醫師二話不說,趁著我一個不留神,把手一屈,說已把其屈回原位。當然,那時的情況就如我做脈沖時一樣,痛得我哇哇大叫,亦當然,在看的人就哈哈大笑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