蜈蚣彈!

Standard

各位,我成功做到蜈蚣彈啦!開心得不得了,雄心壯志,還膽粗粗的試做前空翻,那班大男孩見我想也不想,一鼓作氣的就衝了過去,想必把他們都嚇壞了,畢竟我平日都不是一個這麼大膽的人。那當然,我還沒有做到,但從他們的叫聲我知道我已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!

再戰中醫,意外的醫師跟我們說,雖然一直在用的大機還沒有修好,但也有一部小的可以一試。那我當然說好啦,真的電一電,世界更美妙! 再次痛得我在治療室大叫,但我想這次會好一點。

本來與阿叉再戰 R&J,結果因為 sam 忘了排戲,而我們又累得要死的情況下,改天再戰。

知嘛,人真的可以用腦電波影響到人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