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破地獄與白菊花》

Standard

 叫我哭得眼腫。是的,peter 說得對,「腰」得我很中,因為說的是嫲嫲,懂我的人都知,我最庝的是爺爺嫲嫲,有時候不是甚麼大事,就是說到他們,我都會哭起上來。

好看的是因為阿詩,我很喜歡她用這樣輕及「生鬼」的方法去講述在喪禮上的事,正因為她跟嫲嫲不是這樣的親近,因此令我覺得她很「真」,不會因為那是嫲嫲而過於濫情。

當然啦,對於儀式上的知識,我也學到了不少,這個輕鬆生動的方法,的確令我很容易很記到很多殯儀上的知識;破地獄那一幕,還是瀝瀝在目。

雖然老土,但,請,
珍惜眼前人。

不要在他們離開後,
才後悔沒有好好跟他們談過話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