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 san 生日倒數

Standard

為馬 san 的生日倒數,皇庭眾人再次出動。由於要排戲,不能與他們一起吃飯。排完戲後,由大夥兒接走,先到將軍奧聰嫂來個甜品,然後再到 apm,找個店子,吃吃談談,為的就是這一刻…

 

生日快樂呀~馬玉瑩~

 

然後在壽星女馬 san 竟然不停的嚷著要跟大家拍照,於是大家就於商場內拍拍拍。這確是有點古怪,因為馬 san 從來很少自己拿相機出來拍照的,因為甚麼都拍的那個該是我…實我令我忍不了向她說:「san,我知我唔應該今日講,但我都係唔得唔講,你係咪有啲乜嘢唔開心呀?你唔好亂諗做傻事呀…你有我哋嘛…」 

 

然後換來的是大家的一句:「大吉利事!」 

……

馬 san,我是真的愛你的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