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ly Archives: 03/28/2008

省略號…

Standard

《神火》的 rehearsal,真的很餓戲。

rehearsal 完結後,收到 peter 的電話,聽到你這麼說,我真的很開心。一來很高興你對我的了解,二來很感謝你問候的用意。你說得對,沒有人問,我就不會說,就是這樣,這就是我。打從今天的電話開始,我知道我身邊最少有一個人會令我不會再令我跌入情緒病中;請放心,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說,很久以前開始,我已不會再為此事而不快。

「我看到那個省略號…」

這是一個 training,其實我是感恩的。

rehearsal 完結後,先與同學們到華康拆了個大排,再與 hanks 到電影中心踫踫運氣,結果還是錯過了時間。

完成《仲夏夜之夢》的閱讀報告後的第一個晚上,我終於可以繼續看我的《蘇菲的世界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