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火》mask making section

Standard

跟往常的做法一樣,intro to PA 的 lecture,點過名後便離開。其實我是想上課的,但一想到我親愛的莎士比亞,我真的非走不可…

0915分開始在 computer lab 與我的莎士比亞談情,除了中間 SA 的 lunch meeting 的一個小時外,一直就在那裡待到 1800,與《仲夏夜之夢》一起過了差不多八個小時,是一個工作天,最後我們愛情結晶品出生了。

但說實,這八個小時,我是很享受的。想回頭,大學的三年中,我想我都沒有一份功課是零 quote reference book 而夠料夠字數的。那四千字全是我的想法,我的觀點,真的寫到停不了手,然後我又再一次肯定,這個才是我的世界。

《神火》的 mask making section,第一次接觸 mask,雖然那些陶泥沾到上手的感覺一點也不好,但過程是很滿足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