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火》reading + 《陳敢權獨幕劇》run-thru again

Standard

到底還要病到何時?

復活假終於完終,今天是第一個上學天。早上起床,感覺身體比昨天還要差,手軟腳軟,有半刻鐘我竟然在想今天是否應在家休息不回校。

竟然會想不上學,我想我真的很病。

cantonese class,真的很火,連老師也火了,何以大家都只是在自己守時時就炮轟他人,到自己為自己事遲到,就當若無其事? 我也很想去簽飛,何以要因為大家怕簽不到飛而令課堂遲了足足二十分鐘才開始?

謝謝 peter 的一句「得,我 feel 到,等一陣先,上埋堂先,你個 air 好勁!」

八號的人,都是重公平,重正義的,對嘛。

R&J 的 open rehearsal。

我只是想知那個一致的要求到底在哪裡。 

有機會作 stephaine monday workshop 的演員,好興奮,畢竟這都是我第一個 monday workshop。是一個希臘悲劇,聽過有 stephaine 說有關 chorus work 的概念,對我來說又是一新鮮的事。好,又是一令我開的事,替我那心理不平衡的生活取多點平衡。

這是 training,我知道這是遲早都要面對的,現在都算是一個好時候,我想我準備好了。

然後晚上又是 dymo’s show 的 run-thru。

 

「唔好鬧啲細嘅…」

「吓,唔係我哋整架…所以其實我哋都睇唔明…」

 

 

ok,明白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