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nner with 細佬 & 梁約翰

Standard

病得很,幸好 R&J 的 rehearsal 取消了,在家睡睡睡,到下午回 APA 替 stephanie 的 monday workshop 《神火》來個 reading audition。

其實我是有預感的。我知會好的。

晚上跟細佬及梁約翰到 789 晚餐,為這幾天病得要死及那磨人的《R&J》帶來了一些喜悅。慢慢的吃個飯,喝喝酒、談心事,以前逄星期五或六都會這樣做的我們,現在好像總是個十年難得的機會似的。我們好像很久都沒有像這個晚上般談心事了,對嗎? 每次都是大夥兒的嘻嘻哈哈,其實我是很喜歡跟你們談心的,我是真的高興還有這種機會,畢竟我怕我已離你們很遠,畢竟我已跟你們不像以往般每天都會見面,畢竟我現在的生活跟你們有點不同,畢竟…是嗎?

我知我知…忙加難約的那個是我嘛…

兩個線眼滙報及 update 完公司的最新情報後,早就覺得梁約翰有點不妥的細佬及我,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他近況…

我不太懂開解,但細佬跟我一樣,替你擔心,亦想見你開心。

你決定等亦好,放棄亦好,請緊記要愛自己多一點,要為人,也要記得開心。

梁約翰,願諒我從來都不太懂得開解別人,只可以給你分析,縱然到最後也許沒有太多幫助。但希望你仍記得那時跟你說過同一番話 “HE loves you and HE always do”

這都是你曾告訴我的,所以你都要做到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