攻陷了…

Standard
晚上與《boy gets gril》的後台們 re-u BBQ 後,到 road-side 與 onionee 會合,來個 forever drinking night!今晚真的人齊,十多人,齊齊飲,就是跟你們飲是特別盡慶的!
 
真珍,謝謝你!今天晚上終於可以跟你一次過把想說的都說了,算是 release 了。一直只有自己負著重擔的感覺是難受的,就像是永遠只有自己可以安慰自己般。真的感激你今天晚上,跟我分擔了;在你面前哭了,就像跟你的角色對掉了。這夜,我特然想起半年前在另一間 bar,我擁著你,跟你說在你生日咭上寫的說話是真的,然後你跟我說你很希望我考得進;現在我是你的師妹,實現了,所以我跟你也會一直的好下去,因為這都會實現。
然後一行四人,再到油塘油塘有間 bar…

 

當你跟我說你的生日願望時,
我哭了;

當你跟我說我是公主時,
我崩潰了….

謝謝你還會輕輕的為我拭去眼淚,
謝謝你還會溫柔的為我按撫眉心;

 

 

 

 

 


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一切…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