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後,原來我下了

Standard

哈佬喂的晚上,與同學們先到 fringe 看《貝克特的無聲與呢喃》。也不是是真的很難撐,但真的要點精神。

意想不到的,是踫到一位七年沒見面的人。

我曾經愛過他,我曾經恨過他,我曾經很想在街上踫見他,我曾經恨不得他從來沒有在我生命裡面出現過,我曾經把他忘記過。

在毫無準備下,今天晚上我再踫見了他。

然後的對話,然後那一句話,然後那一個眼神,然後那個帶著歉意的笑容,我知道,我放低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