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-day drinking party for alan & tyson

Standard

Alan 及 Tyson 的 b-day drinking party。

Alan 的一席話,無論你是清醒還是醉了,都讓我真的感到心痛。我沒有想過你會為此而哭,然後 deborah 還有真珍都哭了,我是真的不懂反應,那一連串的「對不起」我不知為何,但那刻我都是由衷的說的;就當是為著我沒法好好忍受,就當是為著我無法好好守住,就當是為著我真的讓我的朋友傷心了,那「對不起」,是我這生人之中,最用力,最由衷,最真的希望得到願諒的。

希望被願諒甚麼,我真的不知道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