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子伴著的失戀夜

Standard

晚上與 san 到 soho 看她哥哥 fab 的篤楝笑 show,還有另外的三位表演者,出奇地好看。 fab 的那一段寫得最乾淨利落,也演得盡情,看得舒服。

及後再到棉登徑與六子會合。

也許真的只有在你們面前我才有能力把心中的鬱悶大力的哭出來,其實有能力的,是你們才對。

這晚真的哭得有點一發不可收拾,原來淚水真的可以沒完沒的一直滾出來,一串一串,毫不留戀。

這晚你們跟我說的,是在過去四年都沒有聽過的,如果我不是真的聽到了,也許我真的會一直的在否定自己,然後把自己一直迫到深山或谷底去。

san,泰泰,小麥,charles 還有這晚不在的袁仲 tom,因為你們五個,我會過得很好的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