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…

Standard

蘭香園的蔥油撈麵‧大伯尼博物館‧IFC starbucks‧《不能說的‧秘密》

中環‧九龍城‧尖沙咀‧灣仔‧中環

這夜我一個人坐在碼頭,想了很多,卻想不出甚麼。

然後我哭了。

哭得把在旁垂釣都的嚇走了。

我自己也把自己嚇怕了。

真相總會嚇怕人。

這晚哭得有點虛脫,還好我還懂得回家。

電話沒電,人也沒電了。

身上再沒有一樣東西可以證明時間在流動…

我也沒法證實到底是甚麼在流動。

早上曾經過的路,現在卻顯得有點不同。

八個小時前,還有人伴著我走,還有在叫賣的、在唱歌的、在吃飯的、在睡覺的;八個小時後的現在是有我一個人,連腳步也慢了,在廚窗的反影裡,就只有我伴著我自己一直走下去。

晚上躺在床上,眼皮腫得連閉上眼睛都有點困難,都不重要了,反正能閉上眼,也不等於我可以入睡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