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克 + 《Tuesday with Morries》

Standard

病看似好轉了,睡了近兩天的時間,晚上往看《Tuesday with Morries》。

出門時感覺四週空氣稀薄,一呼一吸都要用盡身體的力量般,好不容易行完了十五分鐘的路,到了巴士站,突然耳內傳來鳴鳴聲,然後很快,身邊一切的聲音都不再聽到,眼前看到的,都是一片片像是電視接收不清的雪花,然後便是一片再看不到景像的白…

不消半秒,我已是完全失去知覺的倒在上,自己也嚇壤了,立即致電給咕碌,告知狀況…在沒有多大埋智的情況下,我選擇了回家,結果在路上,我第二次失去知覺的暈倒了,站住腳一會後,又再沒頭沒腦的繼續行。

到最後,還是撐不下去了,在家付近的麥當奴坐下,等咕碌前來營救。

奇怪的是,坐了好一會,一切都回復正常般,沒有呼吸困難,沒有耳鳴,還半點暈昡的感覺都沒有…

結果嘛,續繼上路,往看 《Tuesday with Morries》。

好友們,不用擔心,看到這裡,也許你會罵為何我不到醫院去;但你也許都應明白,在這數星期,我怎樣都不可以進醫院的,要不然,這收星期所付出的,都要泡湯了。

但我應承你們,我會小心點的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