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良的 farewell night

Standard

一早跟爺爺嫲嫲吃過早餐,陪他們打打牌,交交學費,中午再與他們到荷里活廣場吃個午飯。

途中經過一家拍貼紙相的鋪,被爺爺拉了進去,拍拍拍了一輪;真要認老,攪了大半個小時,明白了這再不是我這個年紀的玩意了。

學良的 farewell night。

雖然明白不是一去不會,
但不捨總是有的。

短期內都不會再聽到他大叫我一句 ceci 媽又或是八婆,
沒有人會在我酒醉三分醒時對我破口大罵,
我想我總會有點不慣。

 

請記緊要好好的生活,
別要浪費了一班好友對你的不捨。

我也會好好記住你跟我說過的,
在想要哭的時候,
我也會記起《微風》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