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蓮池園 with 爺爺嫲嫲+ 蔥友酒精 camp day 1

Standard

難得爺爺嫲嫲願意出外走走,帶們到南蓮園池走走看看,我嘛,當然也忍不了要四處的拍啦!

 

到園內的餐館午飯,算是請他們吃了一餐,倆老見狀,當然第一句便問:「幾多錢?」

在他們眼中,也許我永遠都是小孩,縱然我已工作了三年多;但我希望我可以永遠做他們見中的小女孩。

下午獨自趕船到南丫鳥與蔥友會合,是一年一度的「蔥友復活酒精 camp」,先有前菜的 Wii 及雀局,還有餐湯 BBQ,主菜當然是酒精。眼見杯子的印花都「拿」得退色,真的有點懷欵那東西滾入胃後會怎樣,,,

繼「我地 forever」後,alan 又一金句「我要運D野過對面」…

真好,不用 wing wing 的等的士,倒頭就可以大睡了…

是續集嗎…跟往年一樣,我還是能與火車頭及大貨車一起睡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