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佬畢業照 + 《人啊!人》+大閘蟹 @ 六姑姑家

Standard

與家人一起到 poly 與哥哥拍畢業照,很喜歡一家人,齊齊整整的感覺,很想把一齊都擁著、留住,我不知道還會有多少次,畢竟我很清楚有些東西我沒有能力永遠保留,但我知道,我會珍惜。

下午往看《人啊! 人》,看前有點擔心,因為自己對文革的認識及與趣都不大。還好比想像中看得舒服,gigi 在台上,永遠都有種吸引人的感覺,真令人羡慕呢~。故事主線與重點都放在文革如何把人的一切都抑壓、包括感情。

人,有感情,所以是人,這是怎樣都不能放棄的,無論遇到甚麼。

還記得敏斌在台上的一句「好多野都應該做,但係有幾多野真係有做到…」

晚上到六姑姑的家來個「放肆」的來了個大閘蟹宴,還有 lo 叔那不得了的泰式生蝦~何其滿足的一個晚上呢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