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豪仔有個約會

Standard

與豪仔在跟 virtus 大夥兒會合前,先吃個 tea。

印像中,跟他如此深入地談,可算是第一趟,說得忘形,自己說的比他的還要多。

這個傍晚,我想不只他了解我多了點,我自己也在對自己重新認識。

及後與 virtus dream team 大夥兒會合,到尖沙咀唱K,來了個「懷念秀文,擁抱慧琳」之夜。

由七時一直唱到十二時,把聲帶丟下在 neway 後,一嘗豪仔所願,與他到 road side。

這個晚上,與他的第二個第一次,第一次認真的與他落 bar 喝酒。

放心,只要你想,跟我說一聲,一定奉陪。

因為你和 payman 在我人生低潮時,都結伴著,奉陪我到底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