袁仲 tom 日 + 夠秤?

Standard

為著慶祝袁仲 tom 的生日,六子又再聚首一堂。

面對著小麥的感情問題,自己著實無話可說,但我認為最少要承認自己的愛,也要承認自己愛的。

最初為著不想大家擔心,到底這晚該要令人擔心的不應是我;最後還是忍不了,哭了出來…多得 san 的一句「係我地面前,其實你唔需要扮堅強架,不如唔好再撐啦…」

簡直是一發不可收拾。

三年,真的是「夠秤」了嗎?

謝謝您們,是您們令我明白,錯的也許真的不是我,也許只是愛太多了。

讓大家擔心,真的對不起,我真很愛很愛您們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