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Heaven on Earth》短片 shooting / 《Heaven on Earth》五十外傳之十七 ─ 領獎

Standard

早上八點到了銅纙灣,為《Heaven on Earth》拍攝宣傳短片,還好拍街景的時候人不算太多,不會太監尬;天氣也回暖了,穿著單薄的衣服也不至於太冷,而且還好不用在大街大巷穿著戲服跑來跑去;只是穿著那雙兩寸半的高跟鞋,跑了幾次後都是難逃起水泡的宿命。

話說回來,自己一向都很怕要面對鏡頭,特別是在營光幕看到自己的樣子,比起面對觀眾,還要可怕。

 

各位觀眾…


《Heaven on Earth》的男主角~~~
希望大家包容度大一點,
接受我們這個男主角…
不要因為這樣而不看我們的 show 啦…哈哈…

 

回家一口氣的 update 了 homepage,每次到完結時那種疲累總會提醒自己要勤力點 update,不要積得太久,但每次再 update 時都總是要一下次處理好幾個星期的回憶。

人生都總是一個又個的循環,循環中都總是有起有跌,剔除了不好的,整個環都會碎掉,連好的都會跑掉;因此我都算是接受了事實的,但當然,真的有選擇餘地的話,我都會奢望可以少一點不好的。

最少三個星期前到現在,我確是這樣想的。

 

《Heaven on Earth》五十外傳之十七 ─ 領獎

長大了的Hermes果然不負眾望,成為一個傑出的科學家,並以研究妖怪著名。

這天是他得到聯邦所頒贈的最高榮譽科學家獎。

臨出台領獎前的一刻,國家高層Derek到來祝賀,並說:「快上台吧,整個柏羅托斯都會以你為榮的。」

「我沒辦法上台,我動不了。」Hermes說。

「你害怕?」

「不是,我就是上不了台。」

「不要這樣說,所有人也在等著你的。」

「我真的沒有辦法。」

「你這個膽小鬼,為什麼?」

「因為你踩著我那全新禮服的褲腳!」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