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誼永固 / 《Heaven on Earth》五十外傳之十三 ─ 阿旺的主人

Standard

相約了很久沒見的子建及 Brian 出來吃個飯,見見面,相信大家都有差不多兩、三年沒見面,可惜的是到最後 Brian 因工作的原因,到最後都出不到來;也許人大了更珍惜朋友的原因,都因為人愈大,就好像愈沒法把握時間去好好珍惜朋友。

友誼永固。

慨嘆的是友誼原來真的很難永固,
更感慨的是身邊真的很少友誼是永固的。

是我能力太低,所以友誼很難永固,
還是有太多其他原因會阻止友誼永固,
我到底都攪不清。

我只希望我現在認為真的可以友誼永固的,
真的可以友誼永固。

 

 

《Heaven on Earth》五十外傳之十三 ─ 阿旺的主人

「是時候了,阿旺。」年邁的老農夫飲泣著,在森林的一棵大樹中,掛上了一條繩。為了不讓自己有心軟的機會,他很快便把頸套下去。沒多久老農夫沒有呼吸了。好一會後,阿旺用爪子抓起心愛的主人,沒有反應,於是它便趴下來日復日耐心地等待。

直到有一天,那棵大樹對阿旺說:「你這蠢才,你的主人已經死了,你連死也不知道是什麼嗎?你再這樣呆等下去,很快連你也會死。快些幫我將這死屍般走,好好地埋葬吧。」

於是,阿旺在老樹精烏瑪的幫助下,糊里糊塗地變成了一隻狗妖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