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私房飯 by 皇庭六子

Standard

排戲後趕到觀塘吃皇庭為自己準備的私房生日飯。

 
看到三個佬,一個女在廚房忙得團團轉,感到不好意思之餘,還感到很窩心

不得了的還算是禮物時間啦~~!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怎樣可以滿足了我全部的生日禮物願望呢??!!

 

謝謝各位對我的錯愛,
我真的整晚都感到你們的愛錫,
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向您們道謝,
這晚我是真的感動。

特別多謝 Tom 的咖喱雞,
San 的通菜牛肉加冬瓜湯還有番茄炒蛋,
Mac 的金菇牛肉卷,
Charles 的五香肉丁茄汁豆,
還有大家的白飯,
當然不少得就是這個「很橙」的生日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