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ndard

凌晨二時,心血來潮,找來大佬新添置的 dig-cam,翻看了自己第一套正式公開演出的話劇 – 《過去的未來》。

今天晚上才發現原來自己從前的演出是如斯的幼敕,但當然,現在也不能說是純熟,但從屏幕中看到從前的自己,倒有一刻令自己暗暗發笑。

也許都是一個陷阱。

一下子陷了下去,卻又爬不上來。

我以為陷阱早以被理好,
那料原來都只是被枯枝腐葉蓋著,
總有一天,
我會跨不過去;
總有一天,
我會掉下去。

我想,我已掉了下去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