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

Standard

一年啦~~!

沒有特別的慶祝活動,但謝謝您為我安排好的晚餐,讓我知道很多東西您都的確有放在心。

也許這樣說真的有點難以相信,但我的仍然感到我倆走在一起都只有幾個月的日子,感覺到現在還是那樣的新鮮,還有點點的不實在…還有一年前被您在沙發上抱著,您在我耳邊說的每一句話,到現在還會依希的聽到。

我希望到兩年、三年、五年、十年或更多的以後,仍有現在的感覺!

Leave a Reply

